top of page
dapple-G-1-01.png
dapple-G-2-01.png
62010003_s.jpg
129134486_10158753391950535_2095825249882981374_o.jpg

baby laundry detergent

321794169281334p.jpg
1L補充包
baby laundry detergent
fragrance free
​洗衣精-補充包
無香精

• 針對衣物污垢能有效及安全的洗淨。

• 適合使用在新生兒、幼兒和敏感肌膚兒童的衣物。

• 特別針對尿布及學習褲能有效洗淨。

• 不含:螢光劑、增白劑、柔軟精。

• 無香料配方。

Ingredients

Everything you want, nothing you don’t. Purified water, alkyl polyglucosides (cleaner derived from tree oils and sugar), sodium lauroamphoacetate (cleaner derived from coconut), glycerin (humectant derived from vegetables), sodium citrate (pH control derived from fruit), coconut fatty acid (cleaner derived from coconut), proprietary enzyme package (to enhance cleaning power), tetrasodium iminodisuccinate (complexing agent), citric acid, benzisothlazolinone.

Mama use and share

​媽媽們使用及分享

   來自許多美國媽媽們的使用及分享!

★ 植物性配方安全不傷手

★ 洗淨食物、吐奶、便便污漬

★ 洗後衣物乾淨柔軟

★ 低敏洗滌劑安全、溫和

103034419_294655278333485_2720502877383343664_n.jpg
dapple-1-3.jpg

Dapple products are made without any bad stuff.

•無 SLS 或 SLES
•無 Parabens
•無 Phosphates
•無 甲醛
•無1-4, Dioxane
•無 染料
•無 人工香料
•無 Phthalates
baby friendly. baby effective.
當需要面對清潔嬰兒髒亂爛攤子時,我們隨時為您提供幫助。 我們的產品不僅能有效清潔去汙,而且對寶寶更全安。
如下:
​單純成份

dapple的產品沒有漂白劑、染料、人造香料和填充劑。所生產的產品盡可能為純淨的成份。

植物的力量

我們採用植物萃取成份,利用植物本身的清潔力量。使用植物衍生出的成份和精油代替化學合成物。

10823009_s.jpg
實驗室測試

dapple的產品通過實驗室評估,因此可以放心使用不傷手不殘留不刺激,對皮膚很溫和。

15809654_s.jpg
起始於綠色科技

綠色技術是 Dapple 在清潔產品行業中脫穎而出的第一個特點。

沒有父母會願意讓他們的寶寶接觸到刺激性化學物質,很多危險的成份通常隱藏在看似溫和的產品中,包括一般普通的洗碗精和家用清潔劑。Dapple 採用來自植物配方萃取製成的清潔劑,例如樹油、糖、椰子和其他常見的家用成份,如小蘇打。

139171054_s-2.png
避免的有毒化學物質

您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我們不使用某些化學物質呢?

讓我們看以下幾個說明。

 

不用工業香料,因為這些有害成份通常是由煤或石油提鍊合成化學品製成。

合成香料會殘留在寶寶的奶瓶或餐具盤子上,影響食物味道變差,甚至有可能會小劑量攝入。 

我們不用工業染料,因為,嗯~添加…….有什麼意義?它們不需要出現在嬰兒產品(或任何與此相關的產品)中,包括“增白劑”,對我們而言,合成的成份越少越好!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parabens)對羥基苯甲酸酯。根據 EWG聯合國環境規劃署已將(parabens)對羥基苯甲酸酯確定為“干擾內分泌的化學物質”(2017 年)。另一種“(phthalates)鄰苯二甲酸鹽”的溶劑也被認為是一種內分泌干擾物,因此我們不使用這些溶劑成份。 

 

最後,SLS 和 SLES 是廉價成份,它可在您使用時產生令人滿意的泡沫。它們的問題?是對您的皮膚很刺激,並且可能含有致癌物質。 

 

我們認為沒有這些成份,產品會變得更好更安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