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apple-植物圖2
dapple-植物圖
寶寶洗碗
dapple 洗奶瓶超清鬆

best dish soap for baby bottles

dapple 無香精-奶瓶餐具清潔補充包
1L
bottle & dish soap
fragrance free
奶瓶及餐具清潔液-補充包
無香精

•能有效的清洗奶瓶,水杯,奶嘴和吸奶器組件。

•榮獲綠色清潔技術,使用小蘇打對付牛奶殘渣及臭味。

•採用植物萃取及有效成分混合獨家配方。

•不含 Phthalates、Parabens、SLS、SLES及染料。

•無香料配方。 

Ingredients

Purified water, alkyl polyglucoside (cleaner derived from tree oils and sugar), sodium lauroamphoacetate (cleaner derived from coconut), sodium hydroxide (pH control), baking soda, tetrasodium iminodisuccinate (complexing agent), citric acid, benzisothiazolinone. 

Mama use and share

​媽媽們使用及分享

   來自許多美國媽媽們的使用及分享!

★ 植物性配方安全不傷手

★ 沒有不必要的成份

★ 沒有揮之不去的氣味

★ 有效去除奶瓶上奶垢薄膜

​★ 清潔效果NO1.

滿足您所有的嬰兒洗滌需求!

dapple 有效清潔奶垢1
dapple 無有害成份

Dapple products are made without any bad stuff.

•無 SLS 或 SLES
•無 Parabens
•無 Phosphates
•無 甲醛
•無1-4, Dioxane
•無 染料
•無 人工香料
•無 Phthalates
Dapple 清潔奬
美國 Clean Label Project™《純度獎》認證
Dapple 在產品的清潔力和純淨成份獲得了
美國 Clean Label Project™ 的純度獎而感到驕傲

 獲得在美國“ Clean Label Project™ ”的純度奬認證,需通過他們針對美國最暢銷的產品中約130多種市場抽樣,進行多種化學品以及工業和環境毒素和污染物測試,裡面包括重 金屬,塑化劑和農藥殘留!

 Dapple 產品通過這些測試及品質嚴格把關而榮獲純度獎 !

baby friendly. baby effective.
當需要面對清潔嬰兒髒亂爛攤子時,我們隨時為您提供幫助。 我們的產品不僅能有效清潔去汙,而且對寶寶更全安。
如下:
​單純成份

dapple的產品沒有漂白劑、染料、人造香料和填充劑。所生產的產品盡可能為純淨的成份。

植物的力量

我們採用植物萃取成份,利用植物本身的清潔力量。使用植物衍生出的成份和精油代替化學合成物。

成份型像圖
實驗室測試

dapple的產品通過實驗室評估,因此可以放心使用不傷手不殘留不刺激,對皮膚很溫和。

The BEST baby dish soap!

Dapple 驕傲成為最好的嬰兒奶瓶及餐具清潔液!我們的配方在嬰兒奶瓶清潔液中包含您想要的一切功能,並且沒有使用任何您不希望增加的額外添加物。寶寶們的安全健康是我們的首要目標!這就是為什麼當初創建 Dapple 時,我們朝著開發設計出無後顧之憂、永續性和有效的友善清潔用品。給媽媽們(還有爸爸們!)。

我們的植物配方是由頂尖綠色科學家,專為有嬰兒和兒童的家庭精心調配而成。因此,您可以放心,您不僅清潔的生活方式變輕鬆簡單,而且奶瓶及餐具也變得乾淨利落!Dapple 專門為的嬰兒用品雜物量身定制,功能強大,您很快就喜歡使用它。dapple 奶瓶及餐具清潔液經過獨立實驗室測試證明,清潔效果比其他品牌高出 50%。

地球環保圖
起始於綠色科技

Dapple 的奶瓶及餐具清潔液是友善且有效的甜蜜平衡點。

無可怕成份又可完成艱鉅清潔任務的產品!

綠色技術是 Dapple 在清潔產品行業中脫穎而出的第一個特點。

沒有父母會願意讓他們的寶寶接觸到刺激性化學物質,很多危險的成份通常隱藏在看似溫和的產品中,包括一般普通的洗碗精和家用清潔劑。Dapple 採用來自植物配方萃取製成的清潔劑,例如樹油、糖、椰子和其他常見的家用成份,如小蘇打。

避免有害物質圖片
避免的有毒化學物質

您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我們不使用某些化學物質呢?

讓我們看以下幾個說明。

 

不用工業香料,因為這些有害成份通常是由煤或石油提鍊合成化學品製成。

合成香料會殘留在寶寶的奶瓶或餐具盤子上,影響食物味道變差,甚至有可能會小劑量攝入。 

我們不用工業染料,因為,嗯~添加…….有什麼意義?它們不需要出現在嬰兒產品(或任何與此相關的產品)中,包括“增白劑”,對我們而言,合成的成份越少越好!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parabens)對羥基苯甲酸酯。根據 EWG聯合國環境規劃署已將(parabens)對羥基苯甲酸酯確定為“干擾內分泌的化學物質”(2017 年)。另一種“(phthalates)鄰苯二甲酸鹽”的溶劑也被認為是一種內分泌干擾物,因此我們不使用這些溶劑成份。 

 

最後,SLS 和 SLES 是廉價成份,它可在您使用時產生令人滿意的泡沫。它們的問題?是對您的皮膚很刺激,並且可能含有致癌物質。 

 

我們認為沒有這些成份,產品會變得更好更安全。

每次都洗乾淨

我們採用的植物配方,與石化合成份相比泡沫較少,好沖洗不殘留,因此清潔奶瓶和餐具上所留下的污垢及食物殘渣後,能有效的帶走殘渣,不會殘留一層薄膜。每次都能有效清潔乾淨,是您可以信賴 Dapple 的眾多方法之一!

dapple 清潔奶瓶型像圖
bottom of page